IMAG0314.jpg 

從小我就有鼻塞的毛病,所以對味道的敏感度自認不高,而記憶中的有幾個特別味道卻是到目前還是印象深刻, 包括有40年前還是嬰兒時對母乳的回億,25年前念國中時聞到學姐身上的少女香味, 20年前因初戀失戀,猛灌紹興酒後,第一次酒醉的惡臭味,但是這些都比不上有一種味道所給予我的震撼和喜悅, 那就是法國Burgundy pinot noir紅酒所散發的帶有櫻桃,黑醋栗和皮革的香醇美味(finesse ).

這經典的味道帶領我進入葡萄酒世界的promising land也改變我對品嚐葡萄酒的 方式. 從此之後,唯有能散發迷人香氣的葡萄酒才能深得我心. 很高興地今晚又能從這瓶 2002 beaune-clos- du- roi  Tollot-beaut 身上找這股熟悉且無法抗據的香郁,不禁讓我拍桌大喊得吸機ㄟ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