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E CLUB APPROVAL.bmp 未命名.bmp

對喜歡喝葡萄酒的我而言, 2011年的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

我居然在來剛滿一個月的公司,在長官們的慫恿下很快地成立葡萄酒社.,為了紀念啟發我喝葡萄酒的一本書(進入玫瑰人生,葡萄酒漫談), 我把這社團取名為玫瑰人生葡萄酒社”.其宗旨讓對葡萄酒入門有興趣的社員,能藉由此社團活動,先對於葡萄酒在飲酒文化上的提升,健康上的助益,餐桌禮儀上的規範,生活樂趣上的增進能有初步的認識後.進而了解其葡萄酒專業知識,品嚐方式,選購技巧,和搭餐原則”,唸起來還真是有點八股,重點其實就是 “喝”la.

不過為了普羅大眾,我還是認真地依四季時序規劃了一年度的酒單與課程,希望他們能在我的帶領之下,進入自己的玫瑰人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